激光脱唇毛为何选择在秋季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05

  长唇毛对于男性来说还可以正常的面对,如果突然是一个女孩的话,你会不会很是惊讶。就会感到不适合。常被嘲笑的对象,虽然女性的唇毛不至于像男性的胡须那样厚重,但黑黑的唇毛也会影响女性的个人形象,给日常生活和社交造成许多的麻烦。那么,激光脱唇毛为何选择在秋季较好?


激光脱唇毛选择在秋季的原因


  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脱唇毛能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作用。


  毛发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光能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发。脱毛一般做3-6次,一个月做一次。所以脱毛所需疗程时间大致为6个月左右。所以秋季开始做脱毛,明年夏季正好收获脱毛后的光洁肌肤!


  秋季皮肤较夏日白皙,在确保表皮安全的情况下,治疗能量较夏季可以更高,达到更好的效果。


  夏季脱毛后,因为室外较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出很多汗,影响皮肤正常的恢复。而秋季紫外线不强、气温适宜,利于皮肤的恢复。


  夏季紫外线强,防晒是一项很麻烦的工作。而秋季紫外线相对弱很多,不用刻意考虑防晒,可以使肌肤得到更好的修复。


激光脱唇毛的护理方法


  1、激光脱唇毛后治疗不会会结痂,不能强行去痂,以免留下疤痕。


  2、激光脱唇毛后,不要使用含汞之类的美白化妆品和香水。


  3、做完激光脱唇毛后要注意防晒和防紫外线,以免会造成色素的沉着。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

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影响激光脱唇毛价格的因素    激光脱唇毛需不需要备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