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阴茎延长和加粗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7:36
由于遗传及饮食结构变化引起的肥胖人数增多,男性成年后阴茎短小者不在少数。他们因羞于到医院治疗,许多人生活在痛苦中。阴茎因烧伤、外伤性离断或因癌切除而造成的阴茎缺损和发育不良症,给患者及家人带来难言的痛苦。医治这类病人,常规方法是阴茎再造术。专家们成功运用阴茎延长术,已为众多患者解除了难言之疾。

独特的阴茎延长和加粗技术

  据上海朝晖医院男性科的主任医师介绍:手术使阴茎延长,都是相对延长。他打比方说,如果把阴茎比作一棵小树,而小树入土部分的根又有3尺长的话,我们医生所做的延长手术就是将小树的根从土里面拔出一尺,浣峁褪沟眯∈鞒こ隽艘怀摺R蛭诘叵碌男∈鞅话胃吆螅匀挥惺O碌牧匠呤鞲次?a href=http://search.fh21.com.cn/?key=&col=10>营养和水分,并不会死去。现在的阴茎延长手术也是这个道理,通过将阴茎相对地拔出一部分达到延长的效果,同时不影响阴茎的感觉和勃起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在手术时,会保护好支配阴茎的每根细小的神经和供给阴茎的血管?

  他还用吊桥做比:阴茎延长手术就好比将护城河上牵引吊桥的那根绳索部分或全部割断,这样吊桥就架在了护城河上,相应地,阴茎就延长了。

  医师们还介绍说,一般阴茎的延长手术可平均延长3厘米,但因人而异,有些可达5厘米,有些可能3厘米不到。


阴茎延长术特点


  阴茎延长术是在现代微创技术的指导下利用微创手术,使埋藏的茎体离开组织,挺拔于体表,而达到使阴茎延长2-6cm,该术具有无痛苦、时间短、恢复快、无需拆线、一次成功、不回复等优点。

  有关专家称,患者对待这一种男性疾病的心态变得平常了,令医生感到意外的是,有些做过手术的患者中,有不少是在妻子的"全程陪同"下完成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短小的诊断方法和误区                  治疗阴茎延长的误区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