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疤痕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47
现实生活中,天生丽质终归是少数。鼻子在面部的中间位置,看着非常显眼,所以好看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鼻子的鼻翼如果很大的话就会显得不是很协调。现在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进行改善。

鼻翼缩小术疤痕明显吗

  整形专家介绍,鼻翼左右两边较大,幅度较宽即俗称蒜头鼻。鼻翼缩小术是将鼻翼两侧的黏膜清除掉再缝合,沿鼻翼内侧切开,疤痕不明显。随着鼻翼的缩小,鼻型立即变得和谐、清秀,使鼻子看起来特别有骨感。

  鼻翼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暴露良好,手术操作较为方便,但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细小的缺陷都会变得明显,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

  通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两种方式来表现的,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此种手术治疗鼻翼肥厚宽大者、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的求美者,当然,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明显高 效。

  鼻翼缩小术非常安全的,一般情况下需要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然而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因此,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而鼻翼缩小术之后要注意护理,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遵循医嘱,就可以有很好的明显高  效。

鼻翼缩小术前要清洁鼻部

  在做鼻翼缩小手术之前,护士会给妹子们剃去鼻毛以及清洁鼻子部位以及面部。清洁是为了保证在手术过程中,鼻部的细菌不会顺着划开的刀口进入,从而导致鼻部受到感染,从而导致伤口发炎化脓等问题发生。在清洁完面部以后,护士会让妹子们患上手术服,然后进入手术室。

温馨提示:用外切法来做鼻翼缩小,发生外表可见的疤痕增生概率会大于鼻翼内切法后出现增生的概率,这主要是因为外切法的切口在鼻子外面。若谨慎选择了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除了自身是疤痕体质的外,发生鼻子外面疤痕增生的概率是不大的。


        阅读:鼻翼肥大修正术的疼痛感和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