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59
鼻尖部分虽然小,作用很重要鼻尖扁平就会造成求美者形象大跌,五官没有立体感。如今,通过低鼻尖矫正手术可以轻松塑造高鼻尖,让你的鼻子挺起来。鼻尖的整形主要使用的是自体皮肤、人工皮肤、自体软骨等。

鼻尖扁平手术过程

  V—Y成形法;鼻翼软骨内侧脚穹隆部拉拢缝合法;耳部软骨或组织代用品植入法。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鼻尖扁平术结合美学吗

  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想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医生着眼于:穹窿部的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重要的要求。

  鼻尖整形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和美学要求都很高,隆鼻专家需要结合相关的美学,只有拥有精湛的整形技术和深厚的美学功底的医生才可以术后取得完美效果。鼻尖的轮廓是否自然、匀称、清晰和柔和,其高度、曲率、大小是否符合美学标准及与鼻部的其他结构是否协调,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

温馨提示:为确保您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能取得理想的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这样也就避免了术后并发症的产生。


        阅读: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鼻尖肥厚可以矫正吗,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