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隆下巴会影响骨骼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23
如今人们都在追求标准脸型,下巴是否符合比例直接影响到脸型是否好看。短下巴是一种常见的下巴缺陷问题,会给面部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为了让自己变美,很多人选择隆下巴手术来改善下巴形态。

未成年做隆下巴会影响骨骼生长

  未成年人是不可以进行隆下巴手术的,一方面从生理上看,未成年人的身体还未发育成型,过早做隆下巴手术会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效果也不理想。另一方面未成年人的心理尚处于未成熟状态,审美标准也比较幼稚,因此盲目较隆下巴手术是不可取的。所以未成年做隆下巴会影响骨骼生长,未成年做隆下巴不是非常建议的行为。

  而隆下巴手术应该在十八岁成年之后再进行,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隆下巴手术通常采用固体硅橡胶或膨体作为填充材料,通过口腔内切口,将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骨膜下面,然后将切口缝合,从而达到隆下巴的效果,使畸形下巴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隆下巴的禁忌人群

  1、患有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的人不能做隆下巴手术,

  2、有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人群不适合做隆下巴手术,

  3、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不能做隆下巴手术。

  4、精神异常,手术要求不合实际者不能做隆下巴手术。

  5、疤痕体质者,抗凝血功能障碍者不能做隆下巴手术。

  隆下巴就是通过手术或注射的方法,在下巴部位放置或注入一定的填充物,从而改变下巴形态,以此来改变脸型的。而且现在隆下巴的方式有不同种类,但是还是不建议未成年人做隆下巴手术,隆下巴的禁忌人群是大家务必小心对待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垫下巴让你的下巴翘起来        用透明质酸丰下巴让你告别短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