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祛眼袋技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35
眼袋的问题可是现在上班族常有的问题,是所有人都烦恼的东西,眼袋是所有女性朋友们讨厌的东西,当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去”还有“得寸进尺”趋势,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去眼袋的方法和技术有很多,吸脂祛眼袋就是很好的去除眼袋的方法之一。

什么是抽脂祛眼袋

  吸脂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而且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吸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很高。

抽脂祛眼袋技术效果怎么样

  1、吸脂祛眼袋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法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2、吸脂法祛眼袋具有很大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3、吸脂祛眼袋轻松快捷。全程几十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法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吸脂祛眼袋有没有副作用

  1、感染。

  2、眼睑不平整。

  3、其他并发症:疼痛、皮下硬结等。

  4、眼袋存留:可能使脂肪去除不均匀。必要时可行第二次手术,再次去除眶脂。

  5、皮肤瘀斑:因吸脂头过浅损伤真皮下血管网所致,术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消退,一般不需处理。

温馨提示:为了有效的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出现,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针对术后并发症出现的出现做好有效的预防。


        阅读:祛眼袋可以不开刀吗            男人可以做去眼袋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