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皱纹应该根据自己选择哪种手术除皱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8:19

  预示着我们变老的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会说是皱纹,因为皱纹会是老人的象征。所以皱纹的出现就是你慢慢变老了。这让比较喜欢年轻容颜的人来说,是比较烦恼的一件事。现在除了非手术除皱方法外,手术除皱的效果也很不错哦。那么,额头皱纹应该根据自己选择哪种手术除皱的方法?


额头皱纹选择哪种手术除皱的方法


  1、内窥镜除皱:


  内窥镜除皱切口位于头皮内,共5个,每个长约0.5-1.5cm,这比传统开放的除皱术双耳连线的冠状切口要短得多。内窥镜除皱不切除皮肤,多余的皮肤被推向切口后方,由于皮肤本身有弹性,数日后会自行恢复平整。


  2、小切口除皱:


  小切口除皱是在发际内,切3-5处各1.5厘米左右的切口。通过小切口长效除皱去除皱眉肌和放松眼眶骨上方的骨膜及软组织,再用骨钉或缝线固定前额皮肤往上拉平前额脸皮,重新定位位两侧的眉毛位置,达到“眉开眼笑”的拉皮效果。小切口除皱的切口都隐藏在头发内,所以疤痕较不清楚,不但能避免切口过长,且愈合的时间更快。


  3、微创除皱:


  微创除皱前,医生将检查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些疾病可能在微创除皱中或手术后会引起麻烦,比如:未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等问题,尤其是阿司匹林或者其它引起出血的药物,以保证微创除皱安全进行。


小切口额头除皱注意


  小切口除皱术的特点是手术切口小、创伤轻微、手术过程短、术后无需住院,特别适合于皱纹不是很深,又对传统除皱手术有惧怕心理的人,除皱的效果非常理想。


  部分额部除皱术受术者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额部除皱术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 额头皱纹如何产生与手术方法     除皱-不同阶段用不同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