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术如何分类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8:09

  脸部是一个人的门面,但是岁月让这个门面变得没有以前好看了。是的肌肤慢慢的变得松弛无力,皱纹慢慢地出现。肤质变差这都是衰老的症状,如果您是35岁以上的爱美者,就不要犹豫要不要做抗衰工作,其实,这是必须的护肤。想变美,想年轻就做面部筋膜悬吊术,一次成型,术后无忧。那么,面部筋膜悬吊术如何分类?


面部筋膜悬吊术的分类


  1、额、颞部悬吊术。一般针对除了面部下垂以外、前额也需要大面积提升者。多适宜35~45岁的中年人。手术后整体感觉似年轻10岁左右。


  2、额部悬吊术。是解决前额皱纹与松弛现象的悬吊术。手术时按设计线切开额部正中皮肤达帽状腱膜下,用特制的平板分离器于此层向前分离,直达眉上部及鼻根部,再用特制的小尖拉钩刀切额肌、皱眉肌、降眉肌、边剥边激光止血,沿SMAS筋膜下向前用特制器械锐性分离,直至鼻根部,解决鼻根部皱纹(川字纹)问题。


  3、全面部悬吊术。俗称大拉皮,在头部上方,沿两边耳际做环形切口,不间断表皮、肌肉、筋膜,去掉非常宽的多余组织。适合40~65岁的人士,提升效果明显,使面部的皱纹老化松弛现象消失,"赘肉"现象也可以得到解决。手术操作时间一般在4~5小时之间,因手术剥离面积大,应有助手配合,并用高频电凝止血设备,该术是一项面部青春的整体恢复工程。


  4、下脸部悬吊术。主要用于解决下半张脸的衰老,松弛现象。其中以解决嘴角下垂、下颌多肉下垂现象伴有脸颊下方"肉赘"等为主要解决现象。


  5、颞部悬吊术。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脸颊下垂。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该手术是较常规的悬吊术,约占筋膜悬吊手术中的90%以上,其手术疼痛小,手术后面部不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面部上提效果好,手术者看似普遍年轻6~20岁,经过10年的临床观察表明,手术效果能保持6~10年。


面部悬吊除皱术后护理


  1、手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术后修复60天口服专用修复型胶原蛋白,每一天两次,每一次一袋,每袋12克,可根据个人需要延长使用时间。


  4、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面部除皱手术的除皱要点        真正有效的拉皮手术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