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在耳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15
通常我们看人首先都会看脸,脸部形象给人的印象较为深刻。下颌角肥大会导致脸型过宽,不够柔美,对女性的形象造成一定影响。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那么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在耳后吗?

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在耳后

  专家介绍,下颌角整形是通过在口腔内做一个3~4厘米的手术切口,采用磨削或截除的手术方法,去除肥大的下颌角,从而改变面部轮廓曲线,使之变得流畅自然,从而改善不完美脸型,达到改脸型、瘦脸的完美效果。而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在耳后,但也有其他位置的切口。

下颌角整形不同的手术切口有不同的特点

  1、口内外联合切口:口内外联合切口指的是口腔内3—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0.8厘米大小的切口,采取这种切口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方便微创,可同时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和部分咬肌。

  2、口内切口。口内切口是目前较常采用的下颌角整形手术切口,位于口腔内,长度为3—4厘米,切口呈弧形。采用口腔内切口的优点是可避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术后不会在外部留下任何痕迹,非常美观自然。

  3、耳后切口:耳后切口是位于耳后的一个3~4厘米的切口,采用耳后切口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相对隐秘,操作也较为简单,术后不会看到明显的疤痕。

  4、口外切口:口外切口是位于下颌角处的一个3~5厘米的切口,通过口外切口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的,手术过程比较直观,操作也方便,不需要很复杂的器械。

  下颌角整形术后脸型会有明显的改变,从原本的方形脸变成保障的瓜子脸在整体上使面部形象得到大的改观。下颌角整形的切口是不会留疤的,下颌角整形术不会再外观上留下疤痕,因此效果不仅明显,也非常自然,不会轻易被人发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缘提升采用生理组织再生模式吗        埋线下颌缘提升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