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切除皮肤的弧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55
一双好看的眉形可以让我们的情感更加丰富,提眉术整形是现代一种比较常用的眉部整形方法,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通过提眉术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眉形。眼角鱼尾纹等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得年轻。

提眉术切除皮肤的弧度吗

  现在整形临床上常在眉毛上缘行皮肤弧形做切除。按眉下垂的部位和程度,设计需要切除皮肤的弧度和宽度。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按标志线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让整个眉毛恢复到适当的高度。皮肤缝合的可行间断或连续皮内缝合。局部包扎要24小时,提眉手术后7天可以拆线。在手术后3个月可以看见眉上缘疤痕,可以用眉笔略加修饰掩盖,一般提眉手术后半年疤痕就渐渐隐退。提眉术常识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如果您还了解更多提眉手术知识,请咨询内蒙古医学美容整形中心。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7-8天拆线。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提眉术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患者朋友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阅读:提眉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提眉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