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方法优缺点你了不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06
平时也有一些脱毛的方法,不过这些方法大多麻烦且不长久。不过现在可通过冰点激光脱毛解决这个烦恼。那么,冰点面部脱毛边脱毛边冷却吗?

面部脱毛方法优缺点简析

  1、剃/刮:优点——速度较快,操作简便费用低;缺点——需要经常剃,剃的时候会伤及角质层,因此不适用于面部;

  2、拔(包括蜜蜡、镊夹、绳捻):优点——持续时间较长(可达4周),也不花钱;缺点——痛,可能造成毛囊炎,也无法用于大面积的毛。如果用蜜蜡纸,可实现较大面积的拔毛,但残余较多,每两三周需要重复一次,对角质层亦有损伤,不适用于面部任何区域。

  3、脱毛膏:优点——无痛、快速,能持续2周左右,费用低;缺点——所有的脱毛膏都无法绕开大约30%的过敏问题,因为要使用一类物质叫作“巯基乙酸盐”,它们会打断头发中角质蛋白的连接,毛从毛孔口断裂,脱落。由于皮肤角质层的角质蛋白与头发的角质蛋白相似,故涂抹在皮肤表面时,不可避免地会导致角质层损伤。是故,这方面不适合于面部,也不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使用时应当先作测试确认安全。

  4、电解脱毛:这是一种传统的长期脱毛方式,效果可靠。但是会很疼,也可能会有皮肤的严重副反应。一次只能做一小块地方,适合于严重的多毛区域。如果全身拿这个做一遍,我觉得基本上相当于凌迟。

冰点面部脱毛边脱毛边冷却

  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丽都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冰点脱毛在脱毛时采用大光斑激光,从而降低了脸部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大大降低了脱毛者的痛苦。而接触式的冷却操作,脱毛同时冷却皮肤,可避免脸部脱毛时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术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