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副主任医师顾斌如何?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副主任医师顾斌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59

顾斌,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外科专业20年,在整形美容的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术前设计崇尚自然美与个性化相结合的理念。手术基本功扎实,操作规范,将美学观念与美容外科技术完美结合。




  【个人经历】

  顾斌,教授,主任医师

  发表SCI文章多篇,中文文章数十篇。

  作为第三完成人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专长领域】

  整形与美容,尤其在脸面严重毁损的重建方面

  【擅长领域】

  1、应用显微外科、扩张器等多种手段治疗各类创伤疤痕畸形,包括面、颈部及四肢影响功能或外形的疤痕整形,尤其面部严重毁损畸形的治疗和重建

  2、各类美容手术:如:重睑、隆鼻、眼袋、隆胸、抽脂等,在处理各种美容手术术后并发症方面也颇有心得,如:注射隆胸后的并发症的处理

  3、面部年轻化:包括微创的生物制剂祛皱,各类充填剂的注射治疗,内镜辅助的面部年轻化治疗以及面部多层复合组织提升治疗面部皮肤松弛。

  4、唇裂术后鼻唇畸形的矫正,包括鼻唇结构性和功能性的重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