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络腮胡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07
激光脱胡子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解决方法,脱毛效果彻底、安全性高、速度快。那么,激光是怎样脱胡子的?

激光络腮胡脱毛是利用光热原理

  就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化原理,通过特定的激光波长,让激光顺利穿透肌肤真皮层深层脂肪组织,直入肌肤毛发部位,让毛发的根部的毛囊吸收激光的热能量,使毛囊受热的爆破,从而破坏毛发的生长环境,有效抑制毛发生长,且不会对周边的正常组织造成影响,让求美者在络腮胡激光脱毛使不会有明显疼痛感。

激光脱络腮胡特点颇受欢迎

  激光脱络腮胡利用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在不损伤周边皮肤组织的情况下,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落络腮胡的效果。

  激光脱络腮胡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摧毁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激光脱络腮胡在脱毛的过程中只有少许痛感,不出血,不影响日常生活,是目前十分安全、快捷的脱络腮胡的方法,因此,颇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胡子 男人也要光滑                                                       激光脱络腮胡费用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