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7:01
很多人的面部都不太理想,比如说:先天性发育畸形,颧骨低平畸形,疾病引起的畸形等。专家说颧骨整形常用的整形术式有:颧骨前内骨折手术、颧骨后内骨折手术、颧骨内缩手术,接下来听听专家的详细介绍吧。颧骨整形对于面部的改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美眉对于颧骨整形并不了解,颧骨整形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颧骨整形术的并发症

  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颧骨整形也不可避免。颧骨整形术前较主要的就是要进行正确分析和测量脸的形态及颧骨突出的程度。同时需要注意手术不是单纯的把突出来的颧骨磨平就可以的,它通常是通过口内或皮肤切口暴露颧骨后再通过截骨或磨骨使其降低,或通过植入自体或人工材料使其增高,操作中有可能会损伤周围的神经。所以医生的技术水平也影响着颧骨整形的风险。其次,手术后有可能会出现颧骨大小不对称,这主要和患者自身特点和医生的经验有关。当然十分的对称是不可能的,患者应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一般来说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颧骨整形的风险是可控的。

颧骨整形术的几种方法

  一、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手术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

  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

  二、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

  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三、颧骨内缩手术

  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

  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

  手术优点:这是目前较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

颧骨整形术后护理

  1、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2、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别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在颧骨整形术后48小时拨除。

  4、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5、术后请求患者必须留院视察3-5天。

  6、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