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不怕修复有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54
很多爱美人士都有这样的一个顾虑:双眼皮手术失败怎么修复?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亮丽明眸,单眼皮稍显乏味,所以很多美眉去做了双眼皮手术,然而偶有不理想的状况发生,眼部整形专家告诉爱美的你我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

术后两眼不对称

  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的一侧进行双眼皮修复即可。

重睑线完全消失者

  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

  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重睑过宽

  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mm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三眼皮

  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三角眼

  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进行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失败,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谨慎对待第二次双眼皮手术。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取决于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