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会干扰到盆腔环境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33
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是女阴先天畸形的一种,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的病人常合并有子宫发育不全,故青春期后常无月经来潮。

阴道再造术接近生理阴道

  阴道再造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并且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阴道再造术创伤小、疤痕小。

阴道再造术采纳回肠代阴道术式

  阴道再造术采纳回肠代阴道术式,安全性是格外高的,手术部位外的其它地方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纵干扰,这种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长期带阴道模具,术后恢复好后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由于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纵干扰,盆腔内环境维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手术具有创伤小、疤痕小、恢复比较快等优点,手术之后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阴道再造不会干扰到盆腔环境

  阴道再造手术以后,手术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伤害和干扰,盆腔内的环境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还可以保持相对的稳定。患者手术受到的创伤小、手术后的疤痕小,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美观,和正常的阴道非常的相似。

  这种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揭秘:先天无阴道的真人案例                                                   阴道再造术适合哪些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