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和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6 17:092018/03/16 17:09
呆狐网
现在医学技术越来越发达,项目也越来越多,现在去了医院项目看的都头疼,相信不少想去做牙齿矫正的朋友都会被五花八门的项目名称搞得头昏脑涨——烤瓷牙?美容冠?两个有什么不一样吗?区别在哪里?

  通常来说,烤瓷牙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对爱美者的畸形牙齿进行改良端正,而美容冠的作用是在牙齿矫正的基础上对牙齿进一步美化。美容冠的主要步骤就是烤瓷牙的安置,因此,也可以说美容冠是烤瓷牙的延伸。而从具体来说,“美容冠”牙齿美容和传统烤瓷牙的区别在于:

美容冠和烤瓷牙的区别

  1、功能上

  烤瓷牙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重治疗效果;美容冠在保障牙齿功能的同时,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

  2、技术上

  烤瓷牙属于传统牙科的治疗手段;美容冠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美国wand无痛技术。

  3、加工制作

  烤瓷牙应用传统齿科治疗技术,传统操作;美容冠应用精密的口腔修复技术,操作工艺更精密、精细。

  4、色泽效果

  烤瓷牙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色调不一、过渡不自然、反白等假牙特征;美容冠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色泽更自然、真实。

  5、操作医生角度

  烤瓷牙由普通的牙科医生操作;美容冠由专业美容口腔主诊医生。

  6、排列技术

  烤瓷牙由口腔医生依据感官操作,重点在于恢复牙齿功能,排列不考究;美容冠运用数码定位系统,牙齿排列更整齐逼真、自然。

  7、治疗功能

  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副作用低,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

  8、对牙齿的损伤角度

  烤瓷牙会磨除较多牙体组织;美容冠仅对牙齿表面做特殊处理,对牙齿的损伤几乎为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美容冠的手术价格及材料选择        做美容冠的优势及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