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的作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28
现在[肌肤提拉]技术的应用非常的普遍,[肌肤提拉]的效果是很好,在面部提升和除皱方面是非常好的,也很受大家的欢迎。那么,[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的作用效果怎样?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的作用效果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是指将专用的可吸收蛋白线植入下颌部,借助线材及着力点,对下垂的组织形成紧致提拉;同时,植入的线材能够刺激组织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增生,使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从而也实现紧肤效果,由此,实现下颌缘组织的形状再塑,使面部轮廓线条明显显现出来。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根据求美者的下颌缘轮廓,分层植入可吸收线,提升重塑下颌缘曲线,紧致后的下颌可瞬间使脸形变得更为协调和“秀气”,弧度流畅,突出轮廓感,真正实现瓜子脸。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针对皮肤组织结构及松弛程度,准确定位着力点及受力点,根据不同提升部位、提升效果,编织埋线美索格,避开皮肤神经及血管,实现整体组织的紧致提升。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的特色

  1、雕提升术后只会留下针眼大小的入针痕迹,一段时间后可自行恢复,不会留下疤痕。

  2、[肌肤提拉]提升,无需切开皮肤组织,在麻药状态下用导引针植入皮肤即可,不会对组织造成其它创伤和危害。

  3、不需拆线:手术使用的线材是可吸收的蛋白线,可被人体自行吸收代谢,不需再进行拆线处理。

  4、不影响生活:[肌肤提拉]术后无需专门的恢复期,术后第二天即可上班工作,不影响正常生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缘提升具体优势有哪些        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