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去眼袋的疗程及技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33
射频去眼袋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技术将眼部多余的膨出眶膈脂肪融化,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射频去眼袋的疗程

  1、通常整个射频去眼袋的疗程需要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按照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

  2、射频去眼袋过程中,是因为每一次能量传入皮肤时,您会感受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您的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3、射频去眼袋后,您的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在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

  4、射频去眼袋治疗后的立即效应。在做了射频去眼袋以后,您应该可以感觉到您的皮肤变的较平滑、紧实与年轻。

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

  1、射频去眼袋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2、射频去眼袋具有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优势。射频去眼袋之后能促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了眼部周围的皱纹,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

  3、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温馨提示:射频去眼袋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整形复诊。


        阅读: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内切和外切祛眼袋效果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