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瘦脸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1:47
一张肉肉的娃娃脸,看起来就不好看,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面部吸脂手术来改善。那么,面部吸脂手术中年人能做吗?

面部吸脂可以使皮肤年轻化吗

  专家介绍说,面部吸脂术有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面部吸脂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面部吸脂术的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脸部抽脂必须特别小心,由于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轻易失往弹性和快速朽迈。手术采用局麻,一般在耳后做极小的切口。面部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比如在作脸部雕刻一样的细腻。根据五官、面部脂肪等综合因素准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抽吸面部皮下脂肪,全面部瘦脸,完美脸部曲线,可以保证面部吸脂的安全性。

光纤溶脂瘦脸多久见效

  光纤溶脂瘦脸通常在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见效,之所以需要这么长的时间见效,是因为小仙女们在光纤溶脂术后悔经历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在恢复期内做完光纤溶脂的面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因此是看不到真实的光纤溶脂瘦脸的效果的。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可以使皮肤年轻化吗                                      面部吸脂后面部为什么会凹陷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