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迷你切口法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42
可能我们也早有耳闻,迷你切口法双眼皮手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奇的双眼皮手术,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您一起进入这个迷你双眼皮手术的世界吧:

  迷你切口法双眼皮手:又称韩式小切口或是1/2切口法(半割法),其手术方式与传统全切法双眼皮手术很大的不同在于伤口的长度,此法需要于眼皮中央切开约1~1.5cm的伤口,庄医师即可运用精细的器械与缝合线进行各种双眼皮的步骤,例如:提眼肌调整、眼皮埋线固定,与脂肪的抽取或填补等,属于非常精细的双眼皮手术,且可以避免传统割双眼皮手术的疤痕或恢复期过长等后遗症。因为此种做法对于眼皮其它组织的破坏较小,所以效果很快即会自然呈现,适合追求持久效果却又担心疤痕问题的年轻族群,或是合并提眼肌无力等垂睑或大小眼不对称问题患者利用。

迷你眼皮手术基本资料

  手术时间:40分钟

  麻醉方式:舒眠+局部麻醉

  手术切口:眼皮中央约1~1.5cm

  恢复期:5~7天

  拆线:7天

迷你眼皮手术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

  术后三个月内须持续做温敷术后三个月内须持续做温敷以利眼皮的消肿

  术后三个月内请做适度的拉提眼皮等动作

迷你眼皮手术适应对象

  年轻的单眼皮患者

  天生具有双眼皮却不够明显者

  曾做过双眼皮手术但效果不显著者

  轻度眉压眼合并眼尾下垂的年轻双眼皮患者

  眼皮厚重须同时抽取眼泡脂肪的双眼皮患者

  合并大小眼或提眼肌无力症患者

  对传统缝双眼皮的长切口与疤痕担心且有疑虑者

  追求较深邃且明显的双眼皮患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手术之奥义细节         你适合用哪种方法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