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臀效果会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56
臀部吸脂是在大腿的臀部的地方进行,开出约为2mm的一个小口然后进行吸脂的开始。由于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

做吸脂瘦臀效果怎么样

  吸脂瘦臀护理方法方面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心理护理:心理护理包括术前和术后心理护理。如术前心理工作做得完善,术后受术者的心理状态稳定,对各种并发症的发生有心理准备,康复就会迅速。

  2、美容辅导:美容辅导是心理康复的主要组成部分。术前应说明术后发红、瘀斑、肿胀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长的时间才可消退,术后3~4周可恢复正常活动。

  3、避免阳光暴晒:吸脂手术后避免阳光暴晒4~6周,因为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的恢复。手术后6周方可进行日光浴。手术后至少2个月应避免穿暗色游泳衣。

做吸脂瘦臀可以维持多久

  【效果维持时间】长期

  【美学标准】臀部外形圆滑、丰泽而富有弹性,线条与腰相柔和,上下呼应,跌宕起伏,构成形体的韵律美;臀窝呈菱形;走动时左右摆动,体现女性的动态美与青春活力美。

  三、做吸脂瘦臀护理方法

  术后护理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副作用及处理

  1、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合理地预防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3、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