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没换完能开始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6 10:332018/03/16 10:33
呆狐网
考虑到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人开始矫正的机会有差异,既有乳牙期、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换完牙及成年后的综合性矫治,要由专业正畸医师判断。

牙齿畸形有什么危害

  1、影响面容美观。

  2、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

  3、因为上下咬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4、有时候还会影响发音。

  5、有些少年儿童因为牙齿长得不好看,受到同学或小伙伴的的嘲笑,因而变得自卑,影响心理健康。

牙齿没换完不能开始矫正吗

  不但患者这样想,很多非正畸专业的口腔医师也这样认为。不同个体的具体问题不同,考虑到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人开始矫正的机会有差异,既有乳牙期、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换完牙及成年后的综合性矫治,要由专业正畸医师判断。

矫治力度越大效果越好吗

  牙齿移动是骨细胞与改建的缓慢生理性移动,不同于宏观闻名的物理力学现象,绝非力量越大移动速度越快。实际上很小的力量即可启动牙齿移动,力量过大反而会使移动停止或带来很大的副作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隐形牙齿矫正会不会疼呢                                            成年后纠正牙齿还来得及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