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成分大多是胶原蛋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6:36

       水肤嫩嫩都想要,但是岁月却像一把刀,刀刀吹人老,让我们的皱纹慢慢的显现出来。然而我们的女性朋友是较讨要皱纹的。所以就会尝试各种方法来去除这些皱纹,而注射爱贝芙就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青春的光彩。那么,爱贝芙除皱成分大多是胶原蛋白吗?


爱贝芙除皱成分大多是胶原蛋白


  爱贝芙的成分中80%是胶原蛋白,还有20%是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当爱贝芙被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使皱纹消逝。1~3个月后,当植入的胶原蛋白逐步被人体吸收时,PMMA也开端发挥作用,刺激人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坚持祛皱效果,以至使祛皱效果更为明显。


爱贝芙为什么被称为“液态假体”


  爱贝芙和其它填充材料不同,填充是指完全靠外界物质注入或植入,使皱折凹陷平复或组织隆起,而爱贝芙平复皱折,隆起的组织80%是自身的胶原蛋白,使观感、手感与自身的组织没有什么两样,非常自然。


  爱贝芙包含两种成分,一种成分是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神奇小微球PMMA,它占爱贝芙20%的容积;


  爱贝芙在被注射到真皮底层之后,注入的胶原蛋白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长期性地存在于人体内,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


  另一种成分是包裹着PMMA小微球的胶原蛋白液体,占爱贝芙80%的容积。每毫升爱贝芙溶液里藏着600万个PMMA小微球。1-3个月后自身的胶原蛋白会取代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只要人体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就可以长久保持皮肤不出现皱纹。


爱贝芙除皱的安全性


  第一,爱贝芙注射除皱材料本身是安全的,其中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历史,而胶原蛋白作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第二,爱贝芙注射除皱在人体应用已有十七年的历史,并经过了欧盟七年,美国FDA五年的临床验证,在中国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注册审批后已使用了四年多时间,现实证明爱贝芙是安全的。


  第三,爱贝芙在中国采取指定医院指定医生注射,注射医生都有十几年以上的临床经验并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其中部分医生有数千例以上的注射经验,注射的安全是非常有保证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温馨提示: 爱贝芙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注射爱贝芙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