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改变命运增加人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1:12

      喜欢追韩剧的美眉们都知道,韩国明星那动人的眼睛以及演技,已经深得大陆女孩的青睐。近日,韩国偶像组合Girl's Day敏雅通过韩国MBC某节目表示:很想去割双眼皮,我的眼睛看起来很单调,我很嫉妒眼睛很大又明亮的人。主持人表示,虽然不是双眼皮,但很多粉丝都很喜欢她的笑眼,觉得很可爱,但敏雅还是觉得双眼皮比单眼皮有魅力。



  在韩国,明星热衷于整形早已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也有一部分明星面对种种疑惑,坦然承认自己曾做过整形或微整形。其中,割双眼皮是明星们常使用的变美手段,那么一起来看一下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命运的女明星们。

韩国偶像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

  具荷拉曾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大胆承认过自己曾割了双眼皮,但双眼皮以前就有,只是没那么明显,随后就是加深了一点点而已,而且也做过牙齿矫正。还有垫了一下鼻尖,就是为了塑造更靓丽的形象出道,别无选择。网友纷纷表示,割双眼皮后气质有所变化,的确变美了。

韩国偶像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Uee

  被称为国家队级别蜜腿女Uee,曾经是青少年游泳选手。自从加入到After School以后,凭借着身材和爽快的性格一炮而红。但她也属于做完双眼皮手术改变人生的明星之一,很多粉丝们称,跟毕业照的单眼皮比起现在的Uee就是一个女神。

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权侑莉

  被称为少女时代黑珍珠的权侑莉,凭借着活泼开朗的性格获得较高人气,但网络上还是疯传她各种整形前后对比照,还有一些中国粉丝说整形前的侑莉长得像林俊杰,但割完双眼皮后,整个气质都变了,一下成为充满活力的维他命小妹妹形象,讨人喜欢。

韩国偶像组合T-ara成员朴素颜

  身为T-ara的主唱朴素颜,凭借可爱小巧的形象收到较高的关注。自称只做过双眼皮手术的素颜,比起整形前的照片明显变美了很多。她可以被称作双眼皮为成功的韩国偶像明星。

  爱美是所有女人的本性,其实很多女性都想通过整形来改善一下自己的外貌。但悦美网编辑不得不提醒您,当你决定要整形时,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和技术娴熟经验十足的专家至关重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韩式切开双眼皮的优势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优势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