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有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6 15:22
运动是科学减肥的好方法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不需要多丰富的运动,您需要要坚持一样,比如跑楼梯,比如跑步,冬季科学减肥也可以选择滑雪等运动。如果您连跑步的条件都没有,那请做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每天坚持是正道,只有每天坚持才能持续消耗脂肪,才可以顺利减肥。瘦腿也不列外。

快速瘦腿方法

  连续三天低盐饮食瘦腿

  想三天快速瘦腿,必须注意少吃盐,因为这样就能从饮食上排除腿部浮肿的可能。除此之外,还要少吃钠含量高的面条火腿、香肠、面包等等钠含量高的东西。盐吃多了,不仅会造成下肢水肿,同样会促进脂肪的产生。记住,脂肪的堆积需要钠,而盐的主要成份就是钠。

  连续三天空中蹬车运动瘦腿

  空中蹬车是一项看似很难做起来却很容易的一项有氧运动,三天能快速瘦腿的原因是,预防了过分腿部水分潴留。起初可能你练不多久,不过当你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后发现越坚持越有精神,越坚持空中蹬车动作越有效果,腿部脂肪燃烧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话下。

  需要注意做的时候不用太快,保证动作正确好。每天做40分钟,三天之后,你会发现浮肿的腿部小觑了水中,腿部更瘦了。

  连续三天游泳或跑步瘦腿

  专家认为,每周3-4次的游泳或者跑步频率,每次1小时的游泳时间是利于减肥的。正是因为以游泳、跑步为代表的有氧运动能全身减肥减脂,他们也是三天快的瘦腿运动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游泳和跑步减肥瘦腿,坚持三天还不够,每次坚持40分钟以上,且强度适中。注意体重过大的人不适合进行跑步快速瘦腿的方法。另外,游泳后比跑步后更容易感受到饿,更要合理饮食,不乱吃高热量的食物。

  连续三天登楼梯瘦腿

  爬楼梯消耗的热量是非常可观的。爬楼梯运动可以帮助减肥人士增强平时的活动消耗,可以降低体脂肪含量,从而瘦腿。即使是匀速正常上楼,其消耗的热量也可以达到静息消耗的9.6倍。以55公斤女性为例,半小时爬楼梯能消耗215千卡。不过等登楼梯训练真的很累,起先能做15分钟匀速登楼梯就很不错了。

  由于登楼梯在运动方式上,实际非常接近短间歇的无氧训练。所以每次的爬楼,还可以带来48-72小时的持续燃脂,这就非常可观了。而如果是变速登楼梯,能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快速瘦腿。

腿部按摩瘦腿

  腿部按摩

  一周进行两次瘦腿按摩,可以请专业的按摩师来为自己进行按摩,可以做一次SPA。

  升级方法:镇静体露

  平时随身携带着可以起到镇静作用的体露,并利用工作的休息时间放松双腿的紧张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吸脂
   阅读:冬天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小腿缩小术之小腿吸脂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