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能使眼周年轻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03
切眉手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而且可以选择的方式很多,眉毛对于容貌的影响也是比较巨大的,一个好的眉形能够提升人的精气神,但是许多的朋友们并不能天生就拥有一副好的眉形。

切眉术能使眼周年轻化

  切眉术能够把一些坏眉、缺眉的情况进行有效的改善,并且能使眼周年轻化。但是很多爱美人士担心手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为此而迟迟没有行动。整形专家介绍说,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较 大程度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痕迹并不明显。较 后一点,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做切眉术的年龄阶段

  而无痕切眉技术,采用世 界 级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不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较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较佳的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同时切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阅读:切眉术可以坚持多久             切眉手术的方法你知道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