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过于宽了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1:29
对于单眼皮来说,双眼皮无疑是改变眼睛外形及神态的首要之选。然而双眼皮后出现不理想的效果,给求美者带来诸多不便。此时就该做双眼皮修复,双眼皮修复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双眼皮手术失败或有严重并发症的受术者而进行的相关手术,以此使得不理想的双眼皮得以改善修复,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相较于重睑术来说,双眼皮修复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更高,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

割双眼皮过宽的修复方法

  一般情况下,轻度双眼皮过宽者,会人为牵拉上睑皮肤2-3个月,使皮肤松弛下垂,以遮住过宽的眼睑为标准,再行切开修复;双眼皮过宽较严重者,常可导致眼睛闭合不全,可通过植皮的方法进行矫正,供区常选择对侧眼睑、耳后和锁骨上区,也可见上肢、大腿内侧。手术需沿重睑线或睫毛上做切口,将上睑缘向下牵拉。根据需要剥离皮肤,松解缺损组织,用组织凝胶或缝线将皮片缝合固定于修复切口处。

割双眼皮手术须知

  1、双眼皮手术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医生会让你压迫半小时后才能离开,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

  2、双眼皮手术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3、双眼皮手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不要滥服药物是割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中特别重要的一点。

  4、双眼皮手术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割双眼皮价格高吗              割双眼皮的宽度及对应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