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后耳软骨会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7:09
你想要“精灵耳”吗?其实所谓的精灵耳就是招风耳,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长着一对招风耳是一种瑕疵,他们通常选择招风耳整形术进行矫正。那么招风耳矫正后耳软骨会感染吗?

招风耳矫正后耳软骨会感染

  随着医疗整形科技的不断发展,招风耳整形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术后一般都能获得满意的整形效果。招风耳整形术的治疗原理是,通过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以使两侧耳朵轮廓看起来更为自然和谐。

年纪大了能做招风耳矫正术吗

  对大多数病人来说,手术好在4-14岁施行。因为在小孩四岁的时候,耳朵基本就发育成型了。这个时候正是小朋友之间相互嬉闹的时候,由于招风耳的特别,很有可能就找来玩伴之间嘲笑。

  所以,越早做整形手术就越好。但这并不意味年纪大了就不能做招风耳矫正术了,成年人也可行耳整形手术,而且对于年龄较大的病人,一般也并没有更多的风险。

招风耳矫正术的后遗症

  1、感染:这是招风耳较 常见的后遗症。轻者,影响美容效果,严重的则发生全耳廓软骨膜炎,使耳廓坏死畸形,后果严重。

  2。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耳朵的软骨偶尔会发生感染,并会导致瘢痕形成。

  3、矫正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多由于术前设计有误,以致缝合后耳廓两侧不对称。

温馨提示:现在的医疗美容技术非常先进,只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进行治疗,出现后遗症的几率非常小。治疗招风耳的方法也是很多,其效果也非常好,但是要想有效预防后遗症的发生,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整形医院,考虑医生的专业水平,还有做好整形之后,还要注意护理,不要感染到伤口。


   阅读:常见的3种招风耳整形的特点             宝宝招风耳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