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34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风险有哪些?现在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已经是很流行的除皱整形手术方式。通过注射自体脂肪进入皱纹部位,能够帮助爱美人士去除皱纹。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风险有哪些?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风险和并发症

  一、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二、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三、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四、皮肤坏死:大多发生在抽脂区。一旦发生皮肤坏死,要尽快就医,以减少明显瘢痕的发生。

  五、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六、脂肪瘤形成:在皮下注射的颗粒脂肪可聚集,或刺激宿主细胞增生成脂肪瘤。一旦发现脂肪瘤要尽早去医院做相关处理。

  七、脂肪液化: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疗程和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除皱术一般不需住院,术后1-2周可消肿,可正常工作生活。由于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问题,如一次注射填充效果不满意,可能需要2-3次注射移植,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术的效果

  由于自体脂肪除皱取自于自身,没有排异反应,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并发症很少发生。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

  自体脂肪除皱效果自然,而且会不断产生胶原蛋白,保持肌肤弹性,效果持久。自体脂肪除皱一般需要1-2周的恢复期,为了保证自体脂肪除皱恢复的更快、更好,建议爱美者在自体脂肪除皱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尤其是面部的运动,注意规律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

  另外,要注意自体脂肪除皱术前应该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没有严重器官疾病、没有出凝血疾病、没有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果酸换肤你了解吗?               三角眼是如何形成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