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15
当我们自己觉得皮肤不大好,例如毛孔严重粗大、皮肤有很多黑头、肤色暗淡、满脸的痘坑、痘印等等,现在可以通过技术来帮助皮肤美容,果酸换肤就是其中的一种。但做完果酸换肤不是就完事了的,求美者在术后要好好的护理。那么,果酸换肤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专业人士的解答吧。

果酸换肤的作用

  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果酸换肤,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也能改善疤痕。

  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之外,通常角质层都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等。

  简单来说,人在年纪小的时候皮肤都比较细嫩,这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较快的关系,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后,老化的角质层未能及时脱落,造成角质的堆积,皮肤就变得粗糙,并产生皱纹。果酸能将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也就变得细一点,同时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低浓度果酸用作保养,高浓度果酸可作换肤,但是会有皮肤不适应及发生副作用的机会,故应由医生来使用才安全。

果酸换肤护理注意事项

  整容美容专家指出,在使用果酸换肤术治疗后感觉皮肤很正常,只是轻微有些敏感或紧绷感,需要要每天涂抹营养面霜2至4次,使用补水面膜补水,持续两三天即可。经过果酸换肤术治疗后的新生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所以在治疗后做好防晒工作尤为重要。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高倍的防晒霜,还要戴遮阳帽或打防晒伞遮挡阳光,避免阳光直晒面部,这样不仅能很好的保护新生皮肤,防止晒黑晒伤,更能很好的起到皮肤 的作用。

  如果在果酸换肤治疗后皮肤有明显的发红、疼痛等炎性现象,除了每天保证涂抹2至4次营养面霜和使用补水面膜外,可用医生给开的消炎药膏涂抹到发炎处,一天2次,直到发炎消除为止。如果面部出现结痂,也可使用医生开给的抗生素药膏进行涂抹,一天3次,直到结痂逐渐脱落为止,千万不能用手撕掉痂皮,以免在面部形成印记。

果酸换肤效果

  如果痂皮附近出现红肿或化脓的情况,请立刻回医院进行复诊。果酸换肤虽然效果很好,但相对而言是一种略有风险的嫩肤方法,所以,在治疗前一定要对这种方法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且找经验丰富是医生进行操作,治疗后还要严格遵从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确保果酸换肤治疗能够达到优等的效果。

温馨提示:上述就是关于果酸换肤的护理知识,这些护理是很简单的,但是求美者一定要坚持,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果酸换肤不是做一次就可以的,必须要做满一个疗程,才能有明显的效果。

   阅读:三角眼是如何形成的呢?                        水泡眼形成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