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快速恢复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1:18
双眼皮精致灵动,从古至今,单眼皮美女很是少见,美女基本都是双眼皮大眼,这在大家的心目中已是主流标准,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都选择了双眼皮埋线改变基因决定的单眼皮。

埋线双眼皮快速恢复的方法

  每个人进行完埋线双眼皮以后,就进入了埋线双眼皮恢复期,在埋线双眼皮恢复期有些方法可以使得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的时间大为缩短并且保证双眼皮效果,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主要依据个人体质及其术后护理工作。埋线双眼皮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

  还有埋线双眼皮术后的姿势是需要特别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较 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而且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还要注意,在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埋线双眼皮后怎样可以快速恢复?另外,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不用多说的,是很好的,只是因为只是靠单纯的线缝合,所以埋线双眼皮是有时效性的,一般可以维持几年到十几年的时间,不同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是会有差异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流程

  1、埋线双眼皮术前沟通与准备。求美者在做埋线双眼皮术前,都会与医生进行沟通,让医生了解求美者的基本情况和自身意愿,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和自身意愿设计一个合适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案。然后进行一项身体的常规检查,确定求美者是否达到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基本条件。仔细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前的注意事项。

  2、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过程。首先由麻醉师为求美者打麻醉针,进行局部的麻醉。再由医生将求美者的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一切口,然后直接将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之间发生粘连,从而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

  3、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与休息。埋线双眼皮术后要选择一个比较安静舒适的地方休养,术前七天尽量避免伤口沾水,保持手术部位的干净,注意饮食,及时按照医生的叮嘱吃药和复诊,注意防晒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埋线法双眼皮恢复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流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