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机做好双眼皮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06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对求美者而言,一个很难让人接受的事实是: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失败概率,对看似简单的双眼皮手术而言,失败也难以避免,双眼皮失败之后,你有没有抓狂到第二天就想做修复手术?别太着急,修复术时,你要把握好时机。

双眼皮手术失败症状

  如果双眼皮术后,你的眼睑严重闭合不良,角膜外露,甚至已经出现感染,此时你要尽早去正规医院看眼科或整形外科医生;如果你是埋线法双眼皮,术后眼皮宽窄不一、双眼皮线消失,修复工作至少要在做完埋线三个月后,等眼皮部位恢复良好再进行。

  而如果你是切开法或韩式割双眼皮失败,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等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行修复手术。因为术后早期尤其是前2个月内,切口部位处于疤痕软化期,组织较脆弱,此时做修复手术,很容易撕裂恢复中的组织,从而产生新的疤痕,不仅起不到好的修复效果,反而加大下次修复术的难度。

双眼皮手术失败敬告

  因此,除非你的眼皮需要紧急处理,当医生建议你几个月后再找他时,一定不要无视他看似冷淡的箴言,让自己冷静下来,耐心等待修复时机,切忌心急乱投医,让自己再次落入非法医疗机构的黑手中。

  后要提醒你一点,双眼皮手术修复术后,伤口也会经历疤痕的生长期,因个人体质不同,通常会持续3-6个月不等的时间。双眼皮手术疤痕修复手术后7天至1个月内,你可以维持每日3-4次的热敷;当手术疤痕渐渐变深且微微隆起,你可以遵医嘱及时使用淡疤药膏早晚涂抹;双眼皮手术疤痕修复手术后,你还应注意紫外线的防护,以防止阳光对于疤痕部位新生皮肤造成伤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失败 不怕 修复有妙招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