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影响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48
激光手臂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技术。

激光脱腿毛不影响排汗

  激光脱腿毛的副作用一般很少有,激光脱腿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由此可见激光脱腿毛是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长期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在生活中,人们常说从汗毛孔出汗,其实,这只是一种习惯说法,并不科学。

激光手臂脱毛受毛发颜色影响

  皮肤颜色和毛发颜色的不同治疗起来也会有一定差异,由于激光治疗的选择性格外的强,它根据皮肤中色素的情况来决定,也就是说不同部位的毛囊关于激光手臂脱毛的反应是不同的,在同一个个体身上不同部位的脱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于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异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要进行的次数                                             激光脱毛后毛发会不会再长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