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采用眉下切除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32
眉毛在面部起着协调五官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较 和谐、较 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提眉术是通过眉部的提升来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

提眉术采用眉下切除法吗

  提眉术的价格与受术者不同的眉部情况有关。

  不同的眉部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如果是眉眼间距较近,则需要眉上切除可以改善眉毛下垂、三角眼等问题;如果是眉眼间距较远,可以改善外眼角下垂、鱼尾纹等问题,这时可以采用眉下切除法。因此,不同的手术方式,手术费用不同行

  提眉术价格与医院收费标准有关。

  由于不同的医院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相应的手术本身费用,手术中所使用药物的费用,以及医师的收费等都有一定的区别,因而做提眉手术的价格是无法准确确定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完全以低价为标准,而误选了非正规的整形医院

提眉术六大步骤

  1、常规消毒铺巾。2、局部麻醉。3、根据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到额肌为止。4、切除设计眉形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5、电凝止血。6、可吸收线缝合切口或免缝胶布粘贴,并局部包扎。

  提眉术是通过使用特殊的、专用的高分子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提眉术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设计合适的眉形,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眉形提升。

温馨提示: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较 佳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阅读:提眉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提眉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