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0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隆鼻手术是继双眼皮手术之后的第二大人气整形项目,隆鼻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和安全的整形技术,但爱美者对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抽烟还不是很清楚,很多人想一次手术就解决隆鼻部的问题,那么埋线隆鼻能保持多久?

埋线隆鼻能保持多久

  通过它的牵引力把鼻子的角度、鼻梁、鼻尖改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适用于鼻梁、鼻尖低平以及鼻孔形状不佳和鼻小柱短小,希望改善鼻形的人群,还适用于没有时间做手术或者对手术比较抵触的人群。埋线隆鼻相对于普通的隆鼻术它的优点是不用开刀且治疗简单。相比于破尿酸注射隆鼻,埋线隆鼻可以改善鼻梁高度还能调整鼻头形状。还有一点就是它的手术的可逆性很强,不满意随时可以取掉埋线。

  埋线手术全程采纳细针头注射,在设计好的位置注入“胶原蛋白可溶线”,不需开刀就能轻易达成完美的鼻型结构。而埋线隆鼻的维持时间也是爱美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由于埋线隆鼻埋的是“胶原蛋白可溶线”,所以6-12个月便会溶解、消耗殆尽,但并不是说线溶了以后鼻子就会重新塌下来,鼻子依然会保持埋线后的样子,等到溶解线6-12个月消失后,这时结构已经造成内部粘连,支撑结果有30-50%都是半永 久性的。

[肌肤提拉]隆鼻到底好不好

  [肌肤提拉]隆鼻就是往鼻部注入一根线,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把线放大看,就看到它不是一根光滑的线,有很多小刺,像玫瑰花的茎一样。这些小刺能够勾住组织,提拉鼻子来塑形,所以注入后,能够帮你塑造出理想的鼻型。

  在鼻子内注入蛋白线线之后,它会慢慢刺激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不过蛋白线是可吸收的,注入后线会慢慢的被人体组织吸收,当完全被人体吸收后,效果会渐渐消失。不论各位朋友们打算采取何种方法隆鼻,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温馨提示:[肌肤提拉]隆鼻后,鼻子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肿胀原因医生操作技术和使用材料有关,肿胀现象有的是水肿,有的可能是血肿,一般7到15天有肿胀现象。平时受术者可以遵循医嘱采取一些办法使肿胀快速消除。


        阅读:[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哪些快速消肿的方法         [肌肤提拉]隆鼻的时效只有2年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