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要需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5
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说出现是啊比的几率很小,如果您出现了失败的情况,打算用双眼皮修复手术来改善这种情况,那么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双眼皮的修复时间,合适的修复时间也就是对眼部组织的爱护,幸免频繁的手术会造成眼部组织的损伤,全面了解一下双眼皮修复合适的时间。

双眼皮修复的好时间

  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种,也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和精神压力,不过双眼皮手术失败可以再次进行修复的。在修复之前,首先要看双眼皮手术采纳的是哪种方法,确定合适的双眼皮的修复时间:

  1、一般埋线的双眼皮感觉不理想,修复时间是手术后一周之内,或者手术三个月之后做修复。

  2、如果是切开的双眼皮感觉不理想,修复时间是手术后一周之内,或者手术六个月之后。

  3、双眼皮术后不太满足效果的求美者应在术后1周内马上修复。如果超过1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是组织愈合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手术易瘢痕增生。

  4、术后1周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我院是专业的修复医院,专家是双眼皮修复的知名,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女性可以先来医院检察,确定详细的双眼皮的修复时间。

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1、切开双眼皮,睑沟厚、宽,缝合上睑提肌过高,皱襞下纤维组织提取过多,皱襞过深,曾填取异物、凹凸不平者适用;

  2、自体脂肪填充,也就是用自身组织伸展来补充组织的缺失和粘连。这种方法这种方法的脂肪成活率高达95%以上,远远高于其他的脂肪移植术,且修复后的眼周皮肤富有正常的弹性和可恢复正常。采用移植经凝胶培养基处理的自身筋膜脂肪,以填补缺失的组织;

  3、以各种展异物填充,来弥补因手术造成的组强缺失和粘性。使用这种方法容易出现感染、手术凹凸不平有疤痕、形态不自然及排异反应等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关于双眼皮修复你所不知道的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