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提升需要经验丰富医生操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17
很多年轻美丽的女性一般都拥有紧致好看的下颌缘,可以谁也逃不过岁月的侵蚀,我们都有老的一天,这时候美丽的下颌缘就会变得松弛,不再紧致好看,这时候就需要进行下颌缘提升了。

下颌缘提升需要经验丰富医生操作吗

  下颌缘提升主要是通过除皱瘦型素松解颈阔肌和降口角肌,向上收缩提上唇肌、提口角肌、颧小肌和颧大肌的力量,实现下颌缘提升。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并不是简单的一针就能轻松提升的。在注射的点位、注射的层次、注射的剂量、以及推针的速度,都会影响到提升的效果,所以必须要严格把握。

  因此,严格把握除皱瘦型素注射的点位、层次、剂量和推针速度,就需要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才能在安全的基础上成功实现下颌缘提升的抗衰效果。

下颌缘提升的优势

  1、精准提拉,,针式治疗,恢复迅速、创面极微小,痛感极低,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生活。

  2、突破年龄极限,唤醒肌底年轻。直接对深层筋膜层提拉紧致,让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整体复位上移,同时解决肌肤多重松弛的问题,重现青春容颜。

  3、恢复肌肤弹性。升在紧致肌肤的同时持续性刺激胶原蛋白不断增生,弹力蛋白新生,放松肌肉,改善皱纹,恢复肌肤弹性,肌肤由内而外焕然一新,保持时间久。

温馨提示:下颌缘提升手术之后,会有一些浮肿的现象,这是每个手术都会有的正常现象,但是下颌角提升术之后的浮肿跟别的手术比较的话,相对是轻微的,所以不用担心,马上会消肿的。


      阅读: 下颌缘提升采用生理组织再生模式吗             埋线下颌缘提升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