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痕微创隆胸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30
微创的隆胸是现在的一个新的技术采用细小的开口来进行隆胸的手段,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很适合很多爱美的女性,无痕微创隆胸,是采用内窥镜的方法来进行隆胸。内窥镜本来是被用作精细内科手术的一种方法,它是将一个极小的探头、通过一个极小的切口和管道伸入身体内,然后医生对照由探头传送来的图像,在损伤轻微,不出血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手术的一种方式。通过内窥镜做隆胸,避免了身体外“盲目”的操作方式,需要要在腋下做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就可以将隆胸材料植入到乳腺后完整胸腔中,不但调整和取出都非常方便,而且恢复后真正没有伤痕。传送来的图像,在损伤轻微,不出血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手术的一种方式。通过内窥镜做隆胸,避免了身体外“盲目”的操作方式,需要要在腋下做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就可以将隆胸材料植入到乳腺后完整胸腔中,不但调整和取出都非常方便,而且恢复后真正没有伤痕。

做无痕微创隆胸有副作用吗

  1、血肿:术后创面急性或慢性渗血。避免月经期手术、术后早期限制上肢活动和按摩乳房是预防血肿的方法。发生血肿后需到医院清创止血。

  2、感染:急性感染通常在术后几周内发生,偶见迟发性感染,可在术后几个月出现。发生感染需就医处理,必要时需取出乳房假体,3个月后可再行隆胸手术

做无痕微创隆胸注意事项是什么

  术前:

  1、根据医生的安排,需要禁食。确认身体有无异常反应(发烧、感冒等)。

  2、要穿宽松的衣服,较 好是穿衬衫。

  3、要清洁手术部位。实施腋下入路法手术时,需将腋毛刮干净。

  4、要擦掉身上的化妆、口红、指甲油。

  5、先去卫生间方便后洗头,再用香皂冲澡。

  6、装饰品或贵重物品,尽量不要带到医院。

  7、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术后:

  1、手术刚结束时,会出现喉咙不舒服的现象。要多咳嗽,咳出喉咙里的痰。

  2、利用加湿器保持喉咙的湿润。呼吸时要用腹部呼吸。

  3、需要对创口部位实施消毒时,要按照医院的安排和医生的指示来进行。实施新型隆胸术后,无需进行特别的消毒。

  4、从术后一周开始,可戴用塑形胸罩。

  5、从术后3~4天开始,实施胸部按摩。患者学习按摩方法后,从术后一周开始自行在家里按摩。

  6、根据需要,术后可能要戴胸部弹力带、塑形带、塑形内衣6周左右。



温馨提示: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阅读: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