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体去颈纹有怎样的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58

       女性朋友们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除皱就成为了自己人生中的一大难题。就会想一切的方法来让自己看的没有那么的老。但常常忽视了容易出卖年龄的关键部位,那就是颈部。嗨体是去颈纹的好方法,快速帮你实现优雅的天鹅颈。那么,嗨体去颈纹有怎样的效果呢?


嗨体去颈纹的效果


  嗨体去颈纹是一项非手术性除皱方式,嗨体是一款经过CFDA批准的用于皮肤真皮层注射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肌肽、维生素,基础成分为透明质酸,以注射的方式将有效营养成分注入真皮层中,能够提升纤维细胞的合成和胶原蛋白生成,修复断裂的细胞,从而有效改善善凹坑、提亮肤质、粗糙干燥等。


用嗨体去颈纹注意什么


  1、用嗨体去颈纹手术后的12小时禁止沾水、禁止化妆。


  2、用嗨体去颈纹手术女性要避开孕期、哺乳期和月经期。


  3、用嗨体去颈纹术后一周避免吃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禁烟酒。


  4、用嗨体去颈纹之后为了更好的效果,每天颈部需要敷修复颈膜。


颈部除皱会用到哪种方法


  1、内窥镜除皱。微创除皱是如今除皱手术的大趋势,而内窥镜除皱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的作用下,整个整形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效果又不错,可谓一举多得。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也可将面颈部的皮肤向后上方提紧。


  2、激光除皱。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在几乎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一般不留疤痕。


  3、注射填充除皱。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注射填充除皱这种除皱方法还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细胞,除皱瘦型素等。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 颈部除皱如何做日常的术后护理         预防颈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