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能做隐耳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0
耳矫正有不能手术的情况,如耳部有溃疡者应在耳部溃疡好了以后在进行手术,而体弱的老年患者更应慎重进行手术,对于患有心脏病或是凝血机制有问题烦人求美者应该将病情及时告诉医生,咨询医生是否适合进行隐耳矫正,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遗憾。

隐耳矫正的禁忌

  1、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不易。

  2、有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4、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易做。

  5、女性避开月经期。

  6、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

隐耳矫正有不能手术的情况

  隐耳矫正有不能手术的情况,如耳部有溃疡者应在耳部溃疡好了以后在进行手术,而体弱的老年患者更应慎重进行手术,对于患有心脏病或是凝血机制有问题烦人求美者应该将病情及时告诉医生,咨询医生是否适合进行隐耳矫正,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遗憾。

  而对于隐耳矫正的方法有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另外,超过1岁的求美者则可以进行隐耳矫正手术,其手术原则主要是将此处皮肤切开,使埋入皮下的耳廓软骨充分显露出来,由此产生的创面应用游离皮片移植或局部皮瓣转移等方法覆盖。而重度隐耳患者的耳廓软骨亦常发育不良,或合并有其他畸形,所以也应进行适当矫正。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隐耳矫正需不需要解剖出软骨?                                      隐耳矫正造成的创面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