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39
这几年出现了很多的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法、三点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成形术等等。而切开双眼皮是一种手术的方式,所以由于很多因素的影响,也是经常会有做双眼皮失败的时候的。而切开双眼皮失败可以修改吗,这当然也是可以的。专家说明,还种美容割双眼皮的方法,是在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适应于一切须要改变的眼睛,格外对年龄偏大,上睑的皮肤松弛和眶隔脂肪过多的患者格外适合。

切开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

  至于切开双眼皮失败可以修改吗,这当然是可以一定的。但是根据双眼皮失败的情况不同,所以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做双眼皮以后,如果是出现重睑线完全,修改的方法主要是须要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逝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维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除了这种切开双眼皮失败的现象,还有一种双眼皮不满足的情况,是术后出现隐双的情况。这时的方法则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运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双眼皮修复术手术后的效果

  双眼皮修复术可能由许多原因导致失败,除了医生和医院以及仪器的问题,受术者个人原因也会导致手术失败。有一些求美者喜欢大双眼皮,她们希望越大越好,但是这样双眼皮看起来人工痕迹非常重,导致手术失败。

  还有的人去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会导致后遗症产生,甚至会留下疤痕。还有的人追求明星脸,想做出和明星一模一样的双眼皮,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的,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反而不好。还有的人在术后没有做好护理,造成手术效果不理想,这时都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取决于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