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做隆鼻修复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4
隆鼻的二次修复手术,是很关键的这意味着较后的结果,这是由于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与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使用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求美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修复术后造成更大的创伤。

  什么时候做隆鼻修复较好?现在越来越多人想通过隆鼻修复来获得完美尖拔的鼻子,但是有些人却因为某些原因导致隆鼻失败了,想去做隆鼻修复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做比较好,那么究竟什么时候去做隆鼻修复比较好呢?

膨体隆鼻

  对于通过这种方式隆鼻的朋友来说,二次修复手术间隔的时间较短,这是由于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与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使用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求美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修复术后造成更大的创伤。

硅胶假体隆鼻

  采用这种手术的朋友的修复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假体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鼻头的修复较好在半年以上,因为鼻头组织的术后增生是所有手术当中时间较长、恢复较慢的部分。所以,要等到术后效果稳定了之后才可以进行修复手术。

  专家提醒以上修复时间只是给想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的求美者一个参考,较 佳的修复时间也不是绝 对的,要根据每个人的个体差异决定,没有到达较 佳修复时间的求美者也不要着急,先提前做好准备,不要再像上次隆鼻手术一样盲从,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才较关键。

温馨提示: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


      阅读:隆鼻失败后立体感不强怎么办                隆鼻失败修复时机有差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