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真空比基尼脱毛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24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月光真空比基尼脱毛也要5~7次

  月光比基尼脱毛一般情况下也是需要在5~7次左右的时间的,这个跟激光脱毛的设备没有关系,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人体的毛发有自己的生长周期,只有生长期的毛发才能脱毛有效,退行期和静止期都是不生长毛发的,自然脱毛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却能让我们尽情的享受夏季美丽。

  月光真空比基尼脱毛多少钱?月光真空脱毛的价格是不定的,没有统一的标准,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而出现差异。

激光比基尼脱毛不要期望一次脱干净

  激光比基尼脱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第一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照射。一般需要三次左右的治疗才能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脱毛才能达到较 .好的效果。生长期内,毛囊里面产生的色素颗粒才能对热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这个时候的毛囊是较脆弱的,进行脱毛的效果必然是较 .好的。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脱比基尼毛优点阴部脱毛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