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副主任医师李保锴如何?

上海美莱副主任医师李保锴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33
李保锴,现任职上海美莱。副主任医师、主诊医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整形外科客座教授,韩国东洋整形外科医院访问学者,中华医学会会员。



  【获得荣誉】

  RPG(鼻整形联盟)发起人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

  美国射极峰鼻部多项整形研究院早批高级特聘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脂肪美容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激光与维持 委员会委员

  执医理念:整形医生不但是技术精湛的手术者,更应该是美和艺术的雕塑者。

  【个人简介】

  199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03年1月-2004年6月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和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先后在解剖学专家严以坪教授、面颈部美容中心王佳琦教授、张海明教授、乳房美容中心乔群教授的指导下学习和工作;

  李保锴教授进修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及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等。从业20年,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多次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组织或参与科研课题研究4项,参与编写医学专著4部,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

  【擅长项目】

  鼻部多项整形(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的应用)、鼻畸形修复、失败鼻整形修复、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内窥镜假体隆胸

  李保锴教授的“个性”鼻整形理念

  李主任提出鼻部美学“亚单位”理念,将鼻部分为26个亚单位,根据个人基础条件差异,利用角度、长度、宽度、弧度等各种数据指标将美学设计量化,从而为顾客精确打造鼻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