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手术的价钱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6 14:17
并指,也称并趾,是两个或更多指(趾)完全连在一起。非洲某些贫困地区,几乎全村人都是并指(趾),不分男女老少,有的只有两指(趾),形同鸵鸟。多数并指畸形矫正患者很想知道的是价格问题。在天津,做并指畸形矫正术需考虑各种因素才能终确定手术的价格。

那么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与个人情况有关。

  并指畸形矫正术需根据每个人的临床表现不同,采用的方法不同,治疗的难度不同,所花费的时间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就会有差异。

  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与医院医生有关。

  不同的医院资质不同、环境不同、仪器不同,手术收费上会有差别,而不同的医生,技术水平有差异,知名专家和普通医生在手术收费上也会不同。

  手术医师的水平对并指畸形矫正价格也是有影响的。大多数的医疗机构的做并指矫正手术的医师都是普通外科医师完成的,他们对手部结构了解程度不够,其手术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再者,手术材料的不同,其做并指畸形矫正价格差异也较大。目前大多数医疗机构都是采用便宜的普通尼龙缝合线,手术后需要拆线,不但增加了拆线时感染的风险,而且拆线后会留下瘢痕,手术效果会大打折扣。

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表如下

  手功能重建修复:25000-50000/只

  多指整形术:3500-5500/指

  并指整形手术:4000-6000/对

  手指再造:10000-25000/个

  当然上面罗列的只是不出意外情况的天津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具体的并指畸形矫正术价格的界定还需考虑多种因素。

并指矫正手术后的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并指矫正手术是怎么做的?  并指矫正的手术治疗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