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林晓曦怎么样?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林晓曦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04
林晓曦,整形外科博士,博导,主任医师,担任国际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研究学会活跃会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常委,美容外科学组组长;上海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激光亚专业主委;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血管瘤和脉管畸形学组组长,面部年轻化学组(筹)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 亚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等;PRS审稿人及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等六本杂志编委;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专家。



  【获得荣誉

  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院和纽约大学医学中心整形外科访问学者。擅长面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血管瘤与血管畸形、激光美容、体表肿瘤和胎记的临床诊治。

  发表论文160篇,其中SCI论文30篇,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启明星(后)、曙光学者、医苑新星、交大晨星学者等人才计划。作为主要负责人获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2项、国家自然基金4项及市局级以上课题共20项,获得发明专利1项。

  树兰医学青年奖(2014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2014年度);华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2012);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1);天使妈妈基金医疗奖(2010);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9);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2009);明治乳业生命科学奖科学奖(2008);第二届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2007);教育部高校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07);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07);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2005);上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05);上海市曙光学者(2005);上海市医苑新星优秀奖(追加计划)(2005);上海医学科技奖(2004);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追加计划(2002);上海市医苑新星(2002);上海市科技启明星(1998)

  【擅长领域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血管瘤与血管畸形、激光美容、体表肿瘤和胎记的临床诊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