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健身小动作练就魅力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6 16:01
拥有性感的锁骨是女人美丽的标志之一,你的锁骨漂亮吗?你知道如何练就漂亮的锁骨吗?小编教你三招健身小动作,帮你塑迷人锁骨!

简单三个健身小动作拥有完美性感锁骨

  1.眼镜蛇式运动

  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TIPS:这个动作有助于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极大的好处。长期坚持下来,不仅让你的锁骨变得清晰明朗,还能塑造出修长像“白天鹅”般的高贵脖颈。

  2.后仰式俯卧撑

  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TIPS:这个动作可以对对胸、肩、背、腹、臀部进行全方面的训练,让身体整体感觉协调而统一。

  3.坐姿推举

  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TIPS:这个动作相对于前面几个动作来说,稍有些挑战。但是可以非常有效果的塑造肩部形状。

衣着装饰“扮”出锁骨

  精挑有无领的衣服

  无论是T-shirt大圆领还是衬衫小翻领,衣服领子的选择对于脖颈一带包括锁骨的展露是尤为重要的。选择对了的衣服领子,不仅帮你衬出修长的脖颈,还让若隐若现的锁骨显得更加性感迷人。因此,无论是蕾丝边繁花似锦的领口还是简约大方弧线一条的领子,它们所展现出来的锁骨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锁骨本身就利落清晰,可以选择简约大方的弧线形领口,让锁骨自信而又骄傲的展现出来。如果你的锁骨不太明显,或者是轮廓线不太清楚,可以选择略带宽松的小领子衬衣,微微打开上面的两颗扣子,让锁骨时隐时现,既修饰了本身的缺点又能追赶上时尚性感的潮流。

  巧戴配饰“塑造”锁骨

  脖子上的配饰要根据自身的脸蛋和脖颈来“量体裁衣”。不是每一个MM都适合戴像走红地毯明星们那浮夸的珠光宝气,也不是所有的MM都适合走小清新戴简约大方的项链。你的气质是什么?或清纯或妖娆?戴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因此,在选搭配饰的时候,一定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塑造”出锁骨。让你的“美锁”和配饰一起大放光芒!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怎样才能练出明显的锁骨?  锁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