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方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42

鼻子是面部组成的一个重要的部分,脸部的好坏就由鼻子看的出来的,而现在针对各种鼻型不完美的情况,达拉斯隆鼻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它的具体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

  达拉斯鼻部多项整形的精髓在技术理念上强调东方人种面部的整体优美和谐,非常适合亚洲人群的鼻整形要求;在技术操作上则追求精致细腻、微创无痕、优美自然的完美境界,强调鼻整形的开放式入路,具有创面小、面部不留疤等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的方法效果好吗


  1、个性化设计,自然和谐:由经验丰富的隆鼻手术医师专业操作,综合考虑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创新“韩式美学标准”理论,设计出适合您的个性化隆鼻方案。

  2、时尚审美,立体塑型:凭借深厚的美学功底和精湛的整形技艺,不仅对鼻顶修整(隆鼻),如并存的鼻尖肥低、鼻孔肥翘等问题,也将一并解决,鼻冀鼻梁鼻尖三段式精 确定位,全鼻立体[下垂脂修复],术后鼻型弧度自然优美。

  3、韩式微创,无痕无痛:鼻内隐形切口,操作巧妙轻柔,术中术后无痛,全新皮肤纹路对接缝合方案,真正做到整形于无形。

温馨提示:[肌肤提拉]隆鼻后,鼻子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肿胀原因医生操作技术和使用材料有关,肿胀现象有的是水肿,有的可能是血肿,一般7到15天有肿胀现象。平时受术者可以遵循医嘱采取一些办法使肿胀快速消除。

      阅读 :畸形鼻也能通过隆鼻变美                 鼻骨也能进行整形手术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