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的治疗狐臭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6 15:43
在我们身边,总会有这么一部分人群,他们的人际关系很差,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够优秀不够健谈,究其主要原因竟然是因为狐臭,看来狐臭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有效的预防狐臭呢?

狐臭的预防

  1、青年男女穿紧身衣会加重皮肤的摩擦,也不利于汗液的挥发,容易使皮肤滋生细菌,因此,腋臭的预防要注意不穿紧身衣物,尽量穿宽松通风散热好的衣服,同时在大量运动后要注意洗澡,尤其是天气炎热时,减少皮肤细菌的产生诱发腋臭的机会。

  2、注意合理饮食。腋臭在南方人中常见,与患者的饮食和当地的气候有很大的联系,生活中饮食要注意少吃芥末、辣椒等辛辣热性食物,减少对皮肤的刺激,爱喝酒的患者要注意适当戒酒,以免加重病情,因此做好狐臭的预防很重要。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首先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经常洗澡,养成勤洗澡的习惯,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尤其是腋窝等难清洗的地方。腋窝处汗液分泌多,环境潮湿温暖,很容易滋生细菌,诱发疾病的产生。

  青年男女不应穿穿紧身衣服,注意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都是预防狐臭有效的方法,相信以上讲述大家对狐臭都有了全方面的了解,专家建议大家,生活中大家要注意日常护理,以防狐臭的发生,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

  医院专家指出,轻度腋臭虽然不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可是也是有影响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有变严重的可能,因而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而对于轻度腋臭怎么治疗的问题来说,主要可以使用以下这两种方式:

轻度狐臭治疗

  微孔刮除法:通过微创和负压将产生异味的大汗腺彻底清除,从而断绝了再生异味的源头.轻度腋臭怎么治疗?一般去除腋臭手术采取在腋下皱纹处,切开2至3毫米的小口,分为几个部位,分段刮除汗腺.由于切口很小,所以基本上不会留下明显疤痕.轻度腋臭怎么治疗?手术中采取局部麻醉,是比较简单的手术,同时还可以去除多汗症,还可减少腋毛,术后不需住院。

  手术刮除法:它是采取在腋下皱纹处,切开4~5厘米的小口,左右两侧分段刮除汗腺.轻度腋臭怎么治疗?由于切口位于折痕内,所以基本上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手术中采取局部麻醉,也是比较简单的手术.由于是直视下手术,所以切除更彻底,钝挫伤更小。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方法能够有效预防腋臭?  治疗腋臭的小窍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